鸽子精

备考去了,拜拜~

我是谁

  其他供奉存活新世界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缓缓睁开眼睛,面前的世界是如此的新奇。

  美丽的森林,清澈的河水。

  我见到了五个奇怪的人,我尝试着向他们招手,没人理睬。这也太冷漠了…

  那看起来只是一个小孩的人,却有些诧异的看向我:“三哥?!”

  其他四人却是疑惑不已,那大汉走过来拍了拍那小孩的背,道:“老三已去,小五,放下吧…”

  话里话外都浸满了悲伤。

  “不!”那小孩拍掉大汉的手,三两步走到我面前,紧紧的握住了我的手,虽说他摸不到我。

  “光翎?”另外一位大汉道,这小孩叫光翎吗?有点熟悉。

  “你…”我再三确认他能看到我,也不算孤单了。

  “五哥他?”降魔悄咪咪的在千钧耳侧问。

  “可能受打击太大了吧。”千钧道,三哥死了啊…

  “三哥是我啊,光翎!”光翎抬头,豆大的泪珠,从眼里滑下。

  “光翎…”我默默的念了一遍,伸出手想帮他把眼泪划走,划不动…

  光翎笑着将头埋在了“我”的怀里。

  在其他人眼里,看起来很是惊悚,不过也由他去了。

  …

  去了这片森林,众人赶回了——武魂殿遗址,是的,唐三他们成神了,武魂殿也灭亡了。

  千道流也死了…

  那五人都有些悲伤的看着这遗址,破败不堪,甚至有火烧的痕迹。

  我站在光翎身侧,他的眼里有不甘,回忆和悲伤。

  “这里对你们很重要吗?”我问。

  光翎诧异的转过头,道:“三哥,你忘了吗?这里是武魂殿啊!”

  我苦涩一笑,道:“我连自己都不知道是谁,怎识何为武魂殿?”

  光翎焦急的道:“三哥,你是三供奉——青鸾啊!”

  青鸾沉思,最后却坚定的摇了摇头:

  “我不认识你们,或者说我认识的不是你们。”

  …

  封号斗罗的寿命格外漫长,武魂殿被灭后,这几位存活下来的封号斗罗就无所事事,于是便相约走遍斗罗大陆各地。

  青鸾自是陪在光翎生存,那天听了那番话,光翎还是有些失神的,不过很快恢复过来。

  在其他几位供奉的惊讶下,就和青鸾相处在一起。

  青鸾现在的样子就像一个鬼魂,长的很俊的那种。

  光翎热衷于观察他失忆后有没有和之前有什么不同,结果是否定的,冷漠和傲气是与生俱来的吗?

  “哥,你看,美不美啊?”光翎抬头望向晨曦,点点昏黄晕染了银白的头发。

  “美。”青鸾淡淡道,光翎转头想看看晨曦落在青鸾头上的样子,可惜,照不上去。

  “哥,你说以后这样好不好啊?”光翎有一搭没一搭的问。

  “当然好。”青鸾转头,微微的笑了笑。

  “你说的,那我们谁都不许违约。”

  “嗯,不违约。”

  

  好景不长,青鸾走了,触碰不到实物的他,那天格外反常的给光翎捉了一只鸟,抱在手里的鸟与青鸾颇有几分相似,光翎傻傻的认为青鸾要成一个真正的人了,结果却是神魂俱灭…

  

  “鸟儿,你说你主人什么时候回来呢?”

  光翎趴在窗台,逗弄着笼中的鸟。其他什么也引不起丝毫兴趣了。

  “他不可能不回来的!”

  突发的脾气另鸟儿吓了一大跳,拍在桌上的手甚至把笼子都震开了。

  鸟儿飞走了,光翎目视着他,终究都是要离开,是吗?

  “光翎”

  熟悉的声音,响在耳侧。

  光翎猛然转头,却又被惊醒,吓出了一身冷汗。

  是梦啊…

  看见守在床旁的爱人,月光矫洁的洒在了上面,光翎却瞳孔放大,照不上去!

  以为之前都是梦的幻想一点点破灭。

  尤其是在看见青鸾化成风沙一点点消散时。

  隐约间听到青鸾说:

  “你是光翎吗?”

  “是啊!”光翎失神,他不是光翎谁是?却又猛然想到:我不认识你们,或者说我认识的不是你们。

  不是,我们,不是,我。

  又一次被惊醒,看见众人围了上来,尤其是青鸾担心已经溢出了脸。

  “小五醒了!”金鳄大大咧咧的拍了拍光翎的背。

  “醒了就好!”雄狮乐呵呵的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五哥,你这体质不行呐”降魔一开口就欠揍,不过没有人管他了。

  “要多休息啊!”千道流也嘱托着。

  青鸾默默的替光翎盖好被子,便出去了。

  “真好啊…”光翎目送青鸾远去,缓缓的转过头,闭上眼睛,幸福的想。

  阴暗的走廊里一闪,青鸾转头,看见了光翎。

  他两步走过来抱住了青鸾。

  “三哥,你转头,就能看到我们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