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子精

备考去了,拜拜~

银河领主有孩子了?

  有私设

  人设ooc,与徐欣未婚,But徐欣方面单恋(其实也不算)这两人算gb,all峰汤底。

  

  罗峰自从突破到60000倍的门槛后,便不再容易提升了。

  走神体路线到达真神,何谈容易?罗峰也只得苦思冥想。

  

  一片广茂的地域,树林成荫,一片祥和。

  罗峰出现在其中,一身白衣,独有一番韵味。六个孩童扑在身边,身边有流焰覆盖,也着实可爱。

  “母神,你这次在这呆多久啊?”有一孩童抱住罗峰大腿,撒娇着问。

  “说了多少遍了,要叫我父神。”罗峰无奈的揉了揉孩童的头,微笑着纠正。

  “…哦”那孩子低下头,似乎有些委屈。

  “可是,可是,母神不是更合适吗?您长的这么清秀…”另外一个孩童辩解到。

  “…随你们吧。”对于自己创造出来的这一群生命,罗峰是宠爱的,自己的心血,能不宠爱吗?

  “母神,呸,父神,这次能带我出去吗?”孩童撒娇的凑上来,扑在了罗峰怀里。

  罗峰淡淡一笑,顺势把那孩童抱了起来:“流云,上次带了轻焰出去,这一次”

  罗峰刮了刮流云的鼻梁,话的骤停,把孩童的心,吊了起来。

  “肯定带你出去呀。”罗峰的话语炸响在耳侧,那孩童欢呼着亲了罗峰一口。

  罗峰放下那孩童,看着他们成群结伴的向前飞奔,肆意洒脱,倒也美好。

  …

  外面的世界对于流云来说,是神奇的。

  之前听出去的哥哥姐姐讲,外面啊——有热情的人类,美丽的虫族,还有母神的同事…

  期待值拉满呀,流云怀揣着好奇,安安静静的被罗峰抱着。

  罗峰带他走遍了大半个人族疆域,他们对银河领主都很尊敬,可是罗峰离去,引起了大片遗憾:

  “银河领主有子嗣了?”

  “啊,我还想嫁给他呢…”

  …

  谣言满天飞,越扯越玄乎。

  甚至于…

  “罗峰,你…”混沌城主的视线艰难的从流云身上移开,谣言是真的?爱徒有后代了?

  “嗯?怎么了老师?”

  面对后者毫不在意的态度,混沌城主的心顿了一秒,也对,自己又没表明心意…

  流云看着混沌城主,哟吼,喜欢母神呀。

  他作为从小被拉着看了不少地球宫斗剧的生物,对于感情这事,可比罗峰精明多了。

  …然后默默的将他(指混沌城主)列入威胁名单,原因:喜欢母神,想当继父。

  还默默的写了一行小字:

  继父一般都不好。

  …

  接着离去,又接连遇到了,其他人族宇宙之主。

  当然,威胁名单,也加了几个。

  …

  “罗峰,这孩子?”真衍摸了摸流云的头,抬头问罗峰。

  “哦,我创造的生命。”

  一语道出真相,前面那几个,都没敢问。

  果真还是真衍老父亲,出手的啊。

  流云无比乖巧,他知道,真衍绝对属于老父亲的存在。怎么说?也许可以叫爷爷?

  …

  随后又路过徐欣家,进去寒暄了几句:

  “这孩子?”

  “哦,我创造的生命,叫阿姨。”

  “父神”

  差点以为是叫自己的罗峰茫然,和徐欣有好感?

  徐欣格外惊喜,捂嘴偷笑。

  “银河领主大人,不介意把孩子留在我这吧?”

  “流云,你意下如何?”罗峰问。

  “当然没问题!阿姨,我还有几个兄弟姐妹…”流云叭叭叭的说着。

  徐欣眨巴了一下眼,笑道:“当然没问题。”

  “这,太麻烦你了。”罗峰纠结,一是因为麻烦好友,二是因为他也很喜欢这几个孩子。

  “没关系,如果舍不得,可以常来我着看看。”徐欣笑了。

  “麻烦你了。”罗峰道。

  

  出来一趟,把一家人都送走了,就,离谱?!

  

  “我告诉你,徐欣父神,如果要成为我们的父神的话,要…”

  “还有我告诉你,有几个人要特别注意一下…”

  “注意,真衍爷爷是娘家人,所以…”

  

  流云和徐欣,这样谈。

  

  而那几个特别注意的人:

  

  路上遇到罗峰看到孩子直接哭嚎的黑暗…

  

  看见罗峰和孩子的冰封…十分平静,才怪

  

  看见罗峰和孩子,并且寒暄了几句的混沌,脑补有点多。

  

  看见流云和罗峰,并且摸了摸孩子,实则差点没有把,流云送走的幽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见原著中的这一章,实在忍不住摸了一鱼。

  然后再来叭叭点题外话。

  

  我以为的摩罗撒:是一个强大但是有点沙雕且呆的阳光型开朗帅哥,原身是一个霸气的异兽。

  

  实际上的摩罗撒:是一个强大有心思有算计的丑陋异兽。

  

  你告诉我一下撒撒,为什么和我想的差这么多…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34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